有一對姊妹來找我,問我她弟弟的事情,姊姊說:「弟弟已經困擾家人很多年了,給家人帶來了非常多的麻煩,請老師幫忙解決。」

我說:「他沒救了,結果論,他會橫死。」

姊姊問:「怎麼個橫死法?什麼叫橫死?」

我說:「就是突然死亡,而死無居所,就橫死。」

我說:「但是現在查不到他捏!他的名字已經在人間查不到了捏!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不瞞您說,我弟弟現在在監獄,他吸毒,已經十幾年了,我們家已經被他搞得傾家蕩產,他這次又進去了,老師,我們還要被他折磨多久?」

我說:「快了!真的!怪不得,我看到的是他死無居所。」

姐妹倆還是一副擔心、害怕的回去了,隔了一個星期,姊姊打電話來說:「老師,我弟弟死了,真的死無居所,死在監獄的工廠裡,突然暴斃而死,我媽叫我打電話來感謝妳。」

不用不用,不用感謝我,又不是我叫他死的,這個我可擔不起;很多吸毒的,都是橫死街頭,不然就是暴斃而死,死相都有點難看。

人生在世,活著的時候求一個心安理得,死時,求一個好死;我最羨慕的,就是沒災沒難,沒病沒痛,就這樣老死,這就是人生追求的最完美境界,要修得好死,可真是不簡單呢!多做功德,多積福德,求好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