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離婚的婦女,來找我諮商,她一坐下來,我就開始打哈欠,觀世音菩薩也來了,我問婦女:「妳拜觀音拜多久了?」

她說:「拜了五年了。」

我說:「妳拜的觀音很靈哦!妳拜了五年,抵的過別人20年。」

她笑了,她說:「我每次有困難,我就跟觀音求,每次都會逢兇化吉,而且都很靈驗。」

我說:「那觀音跟妳求的,怎麼不靈驗?妳跟觀音求,觀音都答應妳,幫妳做到了,那觀音跟妳求的,妳怎麼沒實現呢?」

婦女笑著說:「老師,妳在開什麼玩笑?觀音怎麼會跟我求?我是人,祂是神,神怎麼會求人?」

我說:「神當然也會求人。」

她說:「那祂跟我求什麼?」

我說:「祂跟你求說不要破壞別人家庭,不要做第三者,不要跟有婦之夫在一起,造業啊!趕快分手吧!」

婦女聽了,開始流淚,哭著說:「觀音真的很靈,那個人也拜觀音的,就是他引我入門的,我知道我們做錯了,不該這麼做,老師,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所以觀音很著急啊!看你們這樣,觀音都不知該如何是好,但是叫你們分,你們又分不開,所以觀音就每天求你們,求你們分開呀!」

這就是觀世音菩薩,慈悲為懷,大慈大悲,求祂的弟子,趕快分開,不要一錯再錯,觀世音菩薩,您真是慈悲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