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來拜託我諮商,我問她:妳要問什麼嗎?

她大約30出頭,她說:老師,說真的,我是覺得沒什麼好問的,我的先生很好,小孩也很好,我的工作很好,我覺得我的一切都很好,我真的覺得我太幸福了,我還想不出來,我要問什麼。

我說:「那很好,我問你真是只要平順就好了,就算是得到癌症,應該也無所謂。』

她說:「老師,妳說什麼?」

我說:「妳一切都很好,就算是得到癌症也無所謂嗎?」

她頓時臉一沉、她說:「老師,我會得癌症嗎?」

我說:「妳會不會得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的是妳的母親、妳的哥哥、妳的弟弟,已經發病了,下一個就是妳了。」

她說:「沒錯,我的母親、我的哥哥、我的弟弟都是癌症,現在我家只剩下我和姊姊沒有。」

我說:「妳們家有癌症的業障,妳的爸爸奶奶,再往上追溯,每一個人都死於癌症,但重點是都是過40就發病。」

她說:「老師,怎麼辦,真的、是真的,我怎麼辦?」

這就是癌症世家,世世代代都是癌症死亡,而且發病都是40以後,很年輕就發病,人生五大運勢,第一大就是身體,沒有健康的身體,什麼都別說了,有了身體,才能再談學業、事業、財富、感情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