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財妹的人,都知道她有過敏的病,鼻子很容易過敏,最近不知道是她老了,還是太累了,還是氣候變化太頻繁,只見她每天發作,而且一天發作好幾回,藥是一把一把的吃。

這一天,她載我去台北的路上,又發作,而且已經影響到她開車了,只見她一面發作、一面開車、一面幹醮,幹她的身體怎麼這麼不中用,眼看著她痛苦的樣子,但又要強打著精神開車,所以我就告訴財妹一個祕密。

我說:「財妹,妳聽我說一件事,妳的身體裡面,住了一個人,那個人叫小敏,小敏是上天派來妳的身體裡的,妳是趕不走她的,她要跟妳共同生活幾十年,妳吃了她不能吃的東西,她就會生氣、會抓狂,妳沒有讓她睡飽她也會抓狂,妳幹醮她,她也會抓狂,妳做了她不喜歡做的事,她也會抓狂。妳現在跟她說:『小敏,好乖,妳不要鬧、不要吵,妳讓我好好做事,我多做,多有功德,我每天都迴向給妳,妳不要出來,妳不要抓狂,妳乖乖的,讓我好做事,等我不做事了,你能出來的時候,妳再出來』。」

財妹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但又抱著試試看的心情,她沉默了五分鐘,她和小敏說了,小敏也安靜下來了,慢慢安靜了,過了半小時,完全安靜了,沒有發作了,再也沒有發作。

財妹...無言....

小敏的故事,還留在財妹心中!

一直到現在還在盤旋,很多事情是無法用科學、理論、言語來形容的,沒有為什麼,若是要真的追根究柢,只能說,一切都在老天爺的掌握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