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生跟我去四面佛那求事業,女生說:「我諸事不順。」

四面佛問她:「哪裡不順?」

她說:「事業不順,小人很多,業積不順,反正什麼事都不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想知道為什麼嗎?」

她回答:「當然想,我老遠一趟來,當然就是要求四面佛幫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小姐,妳不缺錢,妳家很有錢,父母把妳疼的像掌上明珠,捨不得妳出去做事,妳家族又是望族,根本不需要妳工作,妳就是一個千金大小姐的命,妳只要回家,就諸事順利,妳只要一離開家,到外面去工作,就諸事不順,妳要我怎麼幫妳?把妳的小姐命換成丫頭命嗎?」

只見那個女生拼命搖頭說:「不要不要!我不要換,我要回家。」

嗯!頓時覺得烏鴉滿天飛~無言...

我要換!

求四面佛幫我換成這個命,如果她要換,我排第一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