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六月份跟我去泰國四面佛那,但是回來後,還是不開花,運還是不開,她很納悶,我也很納悶,尤其是她和周圍的人相處三天,還相處出感情來了,聽到一個個都有開花,她真是悶啊!

她也算跟我熟,她終於忍不住來找我,她說:「老師!為什麼?為什麼只有我還是停留在原點,好碼也動一下下吧!為什麼?我不管啦!」

我說:「我幫你問問看四面佛。」

我就幫她問四面佛為什麼?

我看著那位可愛的女士,我問她:「請問妳,妳在泰國三天,妳心裡都在想什麼?」

她說:「沒有啊!」

我說:「四面佛說妳從一落地泰國,妳心裡就在想著『不要這一團的人都達到願望,只有我沒有,不要這一團的人都夢想成真,只有我沒有,我剛好跟她們“倒並”』,妳有沒有這麼想?這麼說?而且是一直說,不停的說。」

她頓時張開大口,瞪著大眼,語塞!

我說:「要死喔!妳真的是這樣哦?」

她說:「真的!我真的心裏一直這麼唸著。」

我真的無言,我投降了。

她還很可愛的問了我一句:「啊難道四面佛不知道我是害怕夢想不成真,才這麼說的嗎?」

我好想打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