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盤腿坐在大雄寶殿中央,看誰有緣誰就上來,不唱名、不叫名,上來了一個女孩,這個女孩已經滿20歲了,我靜靜的等佛祖向她開釋,而女孩等待著。

佛祖說:「妳是拒絕長大啊!妳是一個拒絕長大的小孩,這樣不行哦!要長大哦!要趕快長大,才能做很多事哦!」

女孩笑了,我問女孩:「佛祖說的對不對?」

女孩說:「佛祖說得很對!因為我每天都在想,我這樣子就好了,這樣子就好了,有吃有喝有穿有學上,如果長大了,一定很麻煩,會有很多麻煩事等著我,所以我不要長大,我要像小孩子,過得快快樂樂的,長大了就不快樂了。」

好可愛的小孩,原來她的心裡是這樣子的想法,而佛祖開釋她,很慈祥的開釋她,這就是中醫療法。

從「心」開始,從「心」出發,從「心」醫治,一切的一切,都要從「心」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