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上來了一對夫妻,新婚夫妻,很可愛的夫妻,2人也是靜靜的等佛祖開釋,佛祖停了好一會,開口說,問先生說:「你有一些負債,你用錢太兇了。」

先生答說:「是的,我有一些負債,卡債,但不多」

佛祖說:「你還需要磨練,等什麼時候債還完了,開始剩錢了,腳踏實地了,就可以做生意了。你現在還不知道腳踏實地。」

佛祖說完了,我問先生,你聽懂了嗎?

先生說:「聽懂了。」

我又問先生說,那你還想要問佛祖什麼?

先生說:「我想問佛祖,我想做生意,要做什麼好?適合做什麼?」

ㄎ一ㄤ~~昏倒在地!

我說;「佛祖剛已經說過了,你還有負債,你要等負債還完了;因為你現在還不知道腳踏實地,你還需要磨練,還要再磨練,等這關過了,你才能再想做生意。」

他點頭,此時他的新婚妻子說:「老師,我們聽懂了,那我請問佛祖,我們做吃的好不好?」

昏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