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看過一則最道地的父債子還,一對父子來找我,媽媽也有來,媽媽抱著兒子,而兒子只有一歲多;打從兒子出娘胎,就一直生病,醫生判定是羊癲瘋,但是做過多項測驗,都測驗不出來,結果醫生只能判定是「疑似羊癲瘋」。

在兒子三個月第一次發病,他媽媽就帶兒子來了,我幫她看她兒子,結果在他身上感應到的是他爸爸,第一次感應到的是,他的爸爸之前有被關過,他擔了他爸爸牢獄之災的業障,處理完之後,兒子就好了,也就沒有發病了。

過了三個月,也就是兒子六個月大時,又發病了,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,結果她又帶來我這,這次我又感應到,他的身上反應出他的爸爸有賭的業障,他的爸爸年輕時,就是以睹為生的,結果又處理完了,孩子又好了。

但是,過了三個月,他九個月大時,又發病了,這一次發病的原因,是他爸爸以前有偷竊的業障;隔了三個月又發病了,他的身上又感應出他父親以前做過八家將,有打架、鬧事、吸毒的業障,舉凡種種。

這就是典型的父債子還,這個小孩前輩子,不知道歉了這個父親多少債,這輩子來幫他擔、幫他還,他的父親才能平安無事,在他的父親身上所有的業障都感應不出來,而在他兒子的身上一一浮現出來,而且還用這種方式,發一次病,浮出一條,不發病,就沒浮出。

所以,要做壞事之前,要先想想,會不會禍延子孫,只要是壞事,就不要做,不然孩子多無辜,就算是上輩子欠的,這樣子來還,真的也太可憐了,也或許這孩子要用這種方式,才能把欠他爸爸的還完吧!

後來,我跟爸爸說:「你乾脆回去好好的想一想,你到底從年輕到現在,幹了多少壞事,一一寫出來,我們做一次解決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