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來找我諮商,很沮喪,她是長女,下面有兩個弟弟,一位往生了,一位在做工,媽媽身體也不好,父親在去年也往生了,她一個人撐著娘家,自己的家也要她撐,她實在是撐得很辛苦。

她述說著她的故事,我聽著聽著,突然有一尊神來了,我和女士說:「妳家的王爺來了。」

她張大嘴說:「真的嗎?」

我說:「真的!王爺來了,祂非常疼愛關心你們。」

女士就開始哭,王爺說:「我也撐得好辛苦。」

我說:「王爺還說會一直幫妳撐下去,妳們家是因為菜市場的生意沒做了,才垮下來的。」

女士瞪大眼點頭說:「我阿嬤死了之後,就把菜市場的攤位頂了出去,原來她在菜市場裡賣麵,我們從小就在市場裡幫忙,全家都靠著那個麵攤生活,那個麵攤真賺錢。」

王爺說:「別小看那個市場的麵攤,那是我的管轄,上天給我的財,我再給妳們,那個就像金雞母會生金雞蛋,會冒出米的米缸,會湧出水的水井啊!」

那麼王爺,借問一下,如果再去做生意,您還是會幫忙像市場的麵攤一樣,讓它湧出水來,冒出米來,生出金雞蛋嗎?

王爺哈!哈!哈!的大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