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來找我,她一看到我就說:「老師,我只要求你幫我一個忙,我的父親在去年過逝,過了3個月我的弟弟也走了,我媽媽在10幾年前就走了,我很掛念我的父親和弟弟,因為他們都走的太突然了,妳可以幫我嗎?」

我說:「那就要看緣分了,看你爸爸、媽媽、弟弟會不會跟你來了。」女士說:「會的,他們一定會來的,我有跟他們說,今天要來找老師」我笑一笑,那我們就等吧!

弟弟終於來了,以下是三方(姊姊、弟弟、我是翻譯)的對話

弟弟說:我的老婆有外遇,我氣不過,所以心臟病發

姊姊說:我們早就知道她有外遇所以不敢跟你說

弟弟說:我後悔離婚沒給她錢,沒給小孩錢,我很後悔

姊姊說:小孩都還會來找我,我都有給他錢,你不用罣礙

弟弟說:希望有能力多幫幫她們母子,而小孩學壞了

姊姊說;不要想太多了,你不要在罣礙了

弟弟說:在冰櫃裡睡了很久,很冷,頭很不舒服

姊姊說:因為你走的時候剛好是過年,過年期間大家都休假,所以你睡冰櫃比正常人都多睡了半個月,你的頭之前就有開刀過,所以一直喊痛

弟弟說:覺得很對不起姊姊,做了很多對不起姊姊的事

姊姊說:弟弟從一出生就是跟著我,他是我帶大的,很皮,做了很多很皮的事,讓我很頭痛

弟弟說:我覺得男生都賺不到錢,女生比較會賺

姊姊說:我們家男生都不會賺錢,都是女生在賺錢

弟弟說:我們三個分開來住

姊姊說:我和這個弟弟,另一個弟弟,分別住在三個不同的地方

弟弟說:希望有來生,大家能住在一起

姊姊說:我也希望

弟弟說:姊夫財務有問題,我很擔心妳的生活

姊姊說:不用擔心,我會賺錢,我會過的很好

弟弟說:妳要保重

姊姊說:我一定會的,你也是

 

 

姊弟情深,句句都充滿了關懷、關愛,姊姊文字充滿了對弟弟的不捨,弟弟對姊姊句句充滿了關心,雖然已經天人永隔了,但有這樣的機緣讓她們通上話,也真的是很好,至少可以讓2個人了解對彼此的思念,傳遞對彼此的關心,知道在世界的角落還有親人在關心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