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出團泰國參拜四面佛,已經有好幾年了,公司參拜團也有好幾個月了,團團爆滿,四面佛的魅力真是無法可擋。

年年來、月月來,四面佛依舊坐在那邊屹立不搖,不論人世間多麼的紛紛擾擾,不管人們有多大的煩惱,只要來到祂的面前,誠心跟祂參拜,祂定也誠心回應對待。

每一個人來到祂面前訴說著他(她)的請求、心願、煩惱、糾紛,遭遇到的不幸,一一訴說,而四面佛都會照單全收,一一回應。

這一團要回程時,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急駛,四面佛來跟我說:『謝謝大家來到泰國,大家的願望只要是合理的,四面佛一定全力以赴,而不合理的,四面佛會評估。』

聽完了四面佛說的這句話,我也才恍然大悟,這麼多人去求祂,又這麼多的願望,原來四面佛也會分類,先大分為兩大類,再來細小分。

同行的朋友問我:「老師,什麼是不合理的?」

我開玩笑說:「就比如說,一個到適婚年齡沒有結婚的、沒有對向的來求姻緣,這就是合理的;像你已經有太太了,又要求一個紅粉知己,就是不合理的。」

兩人哈哈大笑!

同行的我的先生,此時冒出一句話:「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,合理的要求是訓練。」

他此話一出,大家都看著他,對著他說:「你這句話是對誰說的?你敢不敢到四面佛面前說?」

我先生說:「當然不敢,四面佛一巴掌下來,是四個巴掌,別忘了祂有四雙手。」

大家又是一陣哈哈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