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坊間有很多對四面佛的流傳,千種萬種,祂是神、祂是佛,祂依然屹立在那裡,任由坊間的流傳像小橋流水流過,像滔滔江水衝過,所有的流言在祂的腳下滑過,其實祂是不會為難人的神。

當祂如果會為難人的時候,一定是那個人出了什麼問題,或是那個人一開始求祂、拜祂時的初衷就有不對的地方,才會有狀況發生,否則祂是慈悲的。

有人問我,四面佛為什麼會選在泰國發威,我有幫他問四面佛,四面佛說因為泰國人單純、無慾、無求、不貪、認份、安份守己,所以祂選在泰國發威,幫助泰國人。當然也有例外的,不過大多數的人是那樣的。

這次去泰國有一個華人,在泰國開了八年的工廠,聽我要去四面佛那,趕緊去那裡跟我會和,他說他所有去過的國家,只有泰國最吸引他,他的華人朋友們,只要有在海外投資的,都一致認為泰國最好,住得最舒服。

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老外,休長假,都會到泰國去渡假,租一間房子,開始著悠閒的渡假生活,為著下一波衝刺來放電,所有的電、負面的能量放完了,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,再投入人肉戰場,繼續車拼。

泰國像吸鐵石一般,每年吸引著大量的觀光客從四面八方湧入,但是泰國人依舊還是那麼認份的工作著,賺著他們該賺的錢。

這位華人到四面佛前,誠心參拜,四面佛笑著對他說:「你敢來了?你不是不敢來嗎?」

這位華人尷尬的說:「因為之前聽了很多四面佛的傳聞,所以不敢來。」

我說:「如果你早點來,也不用花八年時間兜那麼大一圈,賠那麼多錢了。」

四面佛現在在泰國人民心目中的地位,就好比台灣的觀世音菩薩、土地公一樣,人人拜、家家供奉,只要是飯店業、旅行業、公司行號,在他的門口一定會請四面佛回去供奉,守護著企業。

去拜四面佛,只要帶著一顆誠心,誠心誠意的求祂,就夠了。祂只喜歡人們的誠心,祂不喜歡其他的心,因為有誠心的人,對自己會誠,對別人也會誠,對事業會誠,對任何一切都會誠,而四面佛接待有誠心的人,定也會誠心以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