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很可愛的女孩,叫她女孩很牽強,因為她已經有兩個小孩了,但是她又長得很可愛,人也很可愛,感覺就像我的女兒一樣。她這個月(八月)又跟我來泰國了,因為她六月份跟我來泰國,回去後,她的願望都實現了,所以她八月份就來還願,順便再許新的願望。

當她聽到四面佛說,不合理的要求要再評估時,她自己也大笑,她跑來跟我自首說:「老師,我知道了,我這次許的願望是不合理的。」

她說完她自己都在笑。

她六月份來的時候,她正處在人生最低潮,她已經撐很久了,她也認識我有一段時間了,可是我知道她必須要有這種力量幫她,於是我邀請她到泰國,我記得她是三月報名的,但是當時泰國剛在鬧紅衫軍,三月延到四月、四月延到五月、五月又延到六月,我叫她撐住,她也很巴結的撐住,終於六月成行。

四面佛果然不負我們請求,讓她能馬上解除她的危機,生活得以安定、穩住。

這一次她高高興興的來見四面佛,四面佛看到她也很開心,四面佛說:「可愛的女孩,妳這次的願望,不是不合理,只是樓房也是要從平地起,先把基礎打好,在一樓一樓的往上起,一定會讓妳如願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