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年輕人,差不多30出頭的年輕人,跟我們九天玄女娘娘說,他說:「他這一、兩年超級不順,諸事不順,喝涼水都會被噎到。」

我看這個年輕人還蠻單純的,生活也很單純,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請九天玄女幫忙查一查。

九天玄女娘娘說:「口業可殺人啊!你是靠嘴巴在吃飯的,你殺太多人了,造太多業了,所以現在在接受懲罰。」

我看看這年輕人,年輕人說:「我是部落客,接受委託,只要給我錢,我就動筆辦事,叫我幹嘛,我就幹嘛,叫我批評誰,我就批評誰,叫我做什麼,寫什麼,我都幹,只要有錢,我就辦事。」

還有這種行業呀!「口」是最難管的,但是口業是最容易犯的,可殺人,先殺人、在殺己,殺人,人恆殺之,人不殺!天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