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天玄女娘娘那邊,今天真熱鬧,因為今天是九天玄女娘娘的聖誕,從各地來的大小廟宇,都來幫九天玄女娘娘祝壽,只有我帶著一票空著手來,真是不好意思,請九天玄女娘娘原諒。

因為今天是九天玄女娘娘的聖誕,非常擁擠,而且非常吵雜,吵雜聲幾乎要蓋過了九天玄女娘娘的聲音,但是我還是非常全神貫注的仔細聆聽,深怕漏接或是聽錯了。

一位先生輪到他了,九天玄女娘娘說他的命,我還以為太吵了,我聽錯了,仔細一聽,沒錯,他是入贅的命,他的家從阿祖開始,到他父親,到他父親的兄弟,到他父親兄弟的小孩,全都是入贅的。

我和他說:「你是入贅的命,你們家都是,都要入贅,才會活得長久,衣食無缺。」

他笑了,他點頭,他說:「對!我們家的男丁,全部都給別人入贅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會這樣,我雖然沒有入贅,可是也形同入贅,我只要把我老婆照顧好,其他的事都是我老婆在做,因為當初覺得入贅太丟臉,而且老婆家也沒有堅持,所以我就沒有入贅。」

還真的是什麼命都有耶!入贅的命,如果入贅了就會變得很好命,因為他沒有入贅,所以就給他有些坎坷,只是現今的社會型態,比較不能接受入贅。

其實真的,順著命來走,順應天命,順應其事,不要逆天行道,順著命走,比較好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