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差在花蓮,台北有3位朋友,要到花蓮找我,一、有急事,二、心有壓力,想跟我聊聊;我就跟他們約了晚上見面,酒足飯飽後,其中一位小姐的弟弟,是公家機關人士,調派到花蓮,所以帶我們上山泡茶。在山上可以俯覽整個花蓮市的夜景,好不迷人,忙了一整天,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。

聊著聊著,突然有一位問我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妳,拜四面佛的最佳時機,我要每天拜祂的時間是幾點?」

我問:「你怎麼會想到這個問題?」

他說:「因為台北某處也有四面佛,那裡說參拜的時間是早上6點~7點,晚上7點~8點。」

我先生突然幫我回答說:「哦!這個時間最好,因為涼快。」

我們大家哄然大笑,我先生說:「我每次去泰國,都想要晚上去拜,因為白天太熱了,可是行程都不行,晚上7~8點又涼快,又剛吃飽,早上也一樣,太陽還沒出來。」

那位女士接著說:「可是廟方說,晚上7~8點是四面佛降下來的時間,這個時間最準、最靈。」

我先生回答說:「那這尊四面佛也怕熱。」我們又一陣哄堂大笑。

在泰國的四面佛是24小時開放給人參拜的,是沒有時間限制的,祂是24小時都在那裡,接收人們的請求和請願;而台灣的,我就不知道了,不過在台灣,我們高雄的四面佛,也是24小時供人參拜的,因為祂也是在外面,露天的,祂也是24小時供人參拜,接收人請願、許願的,也是沒有分時間的。

每一尊四面佛都不一樣,原靈、正駕在泰國;而其他的,有二種,一、是分靈,就是從泰國原靈那分靈出來的,我們高雄的就是分靈,從泰國四面佛那費了千辛萬苦,跑了10幾趟才運回來的;第二種、就是自己開光點眼,請求上蒼降靈下來。

不論分靈還是降靈,在泰國之外拜四面佛,都只能先頂一頂,先尋求保佑,要真正達到目的,還是得跑泰國去求,那才是四面佛的原靈正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