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朋友今天一早打給就打電話來給我,問我說:「老師,我問你一個問題哦!今天是中秋節,那天上的神佛也在過中秋嗎?祂們在幹嘛?」

這個問題問得真好,天上的神佛也在烤肉歡渡中秋呢!

天上的神佛依舊在為人世間的人類「糟種」(台),讓人世間的人,可以月圓人團圓,心想事成!

今天是中秋佳節,每逢佳節倍思親,在這裡敬祝每位朋友們,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打個電話關心一下住在遠方的家人吧!如果不能回家過節的,打個電話,關心一下,這個世界上,最珍貴的,就是家人。

不論和家人結的是善緣或是孽緣,都是緣,這輩子,把這個緣修得圓滿,我常跟我先生開玩笑的說:「我這輩子欠你的,我會努力的還,下輩子在路上碰到我,千萬不要再叫我了。」

月圓人團圓,今天一定要吃個小月餅,給祖先拜拜,和祖上團圓,獻上6個月餅,代表66大順,全家順利;8種甜品,或是8樣甜食,讓全家一路發,祖先吃得高興,就會多擔一些後代業障;多去拜神明,神明也會幫祖先擔業障,幫忙雪爾掉一些。

總之,今天是中秋節,別忘了,和我們最重要的祖先團圓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