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對金童玉女,真不是蓋的,男的歷史歷史輝煌,女的也不遑多讓,匪類幫的幫主說:「下一屆的幫主要換他做了!」在台灣就幫這一對諮商過,他們倆趁勝追擊,跟我去泰國,看有沒有台灣神明沒說的、遺漏的,我心想,已經這麼多條了,若是再找出問題,那真的是熱鬧了;下一段主要是女生,讓我比較意外,因為女生看起來就是一個善良的小天使,台灣的神明之前說她有忤逆父母的業障,因為她的父母反對她和即將上任的匪類幫幫主交往,但她(可能有看到幫主的內心),毅然決然跟他交往,所以忤逆了父母。

而四面佛看到這一對,就說:「他們心地非常的善良,只是女生有一個「棄養的業障」,還有一個,他從在娘胎裡就有一個大難不死的業障,這個小孩應該在娘胎就保不住了,但是還是保下來了,所以就用其他的運勢,例財富、感情、事業、學業打折,來保住她的小命」。

玉女說:「我讀研究所的時候,曾經帶回一隻小母狗,但家人說養母狗不好,所以我們養了幾天又把牠帶回牠原來的地方,沒有在養牠了;後來我們家又養了一隻狗,但那隻狗一直會亂叫,因為我的父母養狗沒有經驗,一直沒有給牠吃飽,所以牠就叫的越來厲害,鄰居什麼都找上門來,後來父母只好把家裡的鐵門打開,讓牠出去,結果牠出去就一去不回頭了,後來有一天,牠突然出現了,受了重傷,媽媽細心照顧,牠又恢復健康,可是牠又跑了,就再也不回來了」。

四面佛說:「她在娘胎時就被沖到了。」

玉女說:「我們以前的家是自己建造起來的,爸爸、媽媽自己配水電,搬磚頭......自己建造的,而媽媽懷我的時候,那時候我家正在蓋房子,媽媽更是沒有任何忌諱的幫忙,不要說迴避了,幫忙都來不及呢!怪不得!我從小就進出醫院,大了,我是一個很努力的學生,但是我不管多麼的努力都考不了第一名」。

人生有五大運勢,身體排名第一,因為健康的身體最重要,沒有了健康,其他的都沒用了。當我們的命及健康出現危機時,老天爺會自動幫我們用其他不重要的,不會死人的來替補,來補位,老天爺認為最不重要的就是財,再來就是事業,再來就是感情,老天爺啊!您有所不知啊!我們平凡的人類,哪知道這些!沒有錢萬萬不能啊!

不管有什麼業障,或是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業障的,勤做功德,當功大於過時,老天爺就不會用其他的幫我們補位了,會用我們的功德來補,就不會用其他的來打折了,勤做,努力的做,只要是對自己以外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有幫助的,就是功德,只要立即開始做,命運就會慢慢改善,「功」漸「漲」、「業」就漸「消」,運就漸順,大家一起來努力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