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娘家這二個字,會有一點牽掛,每一個女人出嫁後,對娘家都有一份難分難捨的情懷、掛念,有的人懷念、思念,以前娘家種種,有的人是牽掛,放不下心娘家令人操心的某個人,好複雜的娘家情懷,像我,只要聽到娘家,就很心痛,因為我沒有娘家,從我父親往生的那一刻起,我就沒有娘家了。

這個女孩,已經出嫁了,她在台灣也跟著她的先生來找過我諮商,只不過台灣的神明,都只有講到她先生,因為大部分的女孩子,只要結婚了,運就跟著丈夫了,所以台灣的神明,都只有說她先生的情形,沒有說到她的。

她的先生已經跟我到過泰國,這一次換她,結果四面佛都說她個人的命運,和說到她娘家的種種問題,我相信她聽了一定感觸很深,四面佛真是善解人意,知道每一個出嫁的女兒的心情,但聽了,心情應該有點沉重。放心吧!只要四面佛能把問題說出來,就一定會幫忙解決的。

四面佛說:「女孩子嫁到夫家,命運就跟著丈夫,但是自己的命運和娘家那頭,若是沒有處理好,也是會影響丈夫,如果自己的命運和娘家那頭的業障,都處理好了,那麼先生可以少奮鬥幾年,女孩就有加分的效果,就不會拖著一堆問題,來吃喝丈夫的,所以女孩的娘家是很重要的。」

人與人之間重疊了層層的因果關係,而這些層層關係,又不能一刀斬下,但又剪不斷,理還亂,只要把會扣分的業障請神佛幫忙解決,自己努力做功德來還債,很快就會出頭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