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著的人,不知道人死後在哪裡?在做什麼?一般的人,很樂觀的想說,一了百了,死了,就去投胎轉世了,什麼煩惱都沒了,什麼壓力都解除了,什麼罪孽只要死了,都洗清了,這些想法都是錯的,以下的例子,和大家分享。

一位小女生,很年輕,77年次,我在某家公司諮商時,她趁我中午休息時,跑來找我,她說:「老師,能不能請妳幫我看一看,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?賺不到錢,而且揹了一身債。」

我看看她,這麼年輕有什麼債好揹?

她又說:「我的助學貸款也還不出來,每個月都入不敷出,肚子都填不飽,我也沒有錢報名,所以才偷偷進來找妳。」

說著說著,她就很傷心的哭了,我聽了很心酸,我的大女兒和她差不多大,看到她,好像看到自己的小孩。

我跟她說:「妳的父親往生了?」

她點頭,我又問她:「他何時往生了?應該有十年了。」

她又點頭,我又問:「妳知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?」

她說:「好像是溺水。」

換我搖頭,我說:「他死後接受審判,他現在在服刑,因為他是自殺,而且他自殺的意圖是為了詐騙保險費,所以他沒有超生,而你們活著的人,一起負連帶責任,要一直償還這筆保險費。」

女孩聽了大哭,她慢慢說出了一段故事,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,聽了真的很心酸,但又很無奈,我只能安慰她,順便教她如何解套。

諮商了很多案例,有的生前有負債的,還不能去超生,有的有外遇的,而且是n次的累犯,也不能超生,還有依些例子都是如此,但沒有像這個例子這麼的明確、確定。

所以,由以上這個例子告訴我們,人死後,定接受審判,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,切記!只能做好,不能做壞。陽間逃過了,陰間是絕對逃不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