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這個女孩就跟我結緣,是一個老實人,都跟著先生來跟我請教問題,但是她每次來,神明都說她夫家的事,都沒說到她娘家的事,因為妻以夫為貴,夫妻一體,女人嫁了,運就跟男人走,她的先生前幾個月跟我去泰國,這次她跟我去,結果四面佛連她娘家都一併處理了,以下是她自述。

親愛的老師:

在泰國那,四面佛說,我是長女,所以有替娘家擔一些業障,而我的婚姻沒得到家人的祝福,所以我的婚姻會很辛苦,非常辛苦。四面佛要我回娘家向祖先擲三個聖筊,得到祂們的祝福,這樣我的婚姻比較好,事業也會比較順。

還有我的小弟,他有精神分裂症,問四面佛能否讓他好起來,或改善一點,在台灣我媽媽也是到處求神問卜,每個說法都不同;結果,四面佛說我娘家的男丁都不好,不是短命就是殘廢,小弟有病、大弟離婚了,工作也一直不順,而爸爸因為幾年前一場車禍,左半身嚴重受傷,開刀數次,修養好久,現在雖然好很多,但也沒法做粗重的工作,家裡及家裡的生意全靠我媽媽一肩扛。

四面佛說我爸爸只剩半條命,所以跟死了一樣。老師叫我向四面佛祈求,替我擔娘家的業障,以及把我和父親的緣份斬掉;其實聽到這,我已經呆掉了,心裡好難過,我緊咬著牙,怕一開口情緒控制不住會哭出來,那時心想,如果求四面佛切斷我與父親的緣份,那我爸爸會怎麼樣?會不會更糟?那要怎麼辦?一直到老師說是請四面佛替我擔父親轉給我的業障,我才稍平靜下來。

這次跟老師去泰國,本來是要向四面佛求財,求事業順利的,結果四面佛告訴我娘家這些事,真的是讓我的心一路沉到海底去,還好我們這「六人幫」搞笑耍寶功力凡人無法檔,走到哪裡、歡樂就到哪裡,我沉重的心也被大家的笑聲給ko掉了,再加上釋迦牟尼佛也開釋,要我任何事都要想開一點。

我會加油的,我會更樂觀一點,放開一點,不要太ㄍ一ㄥ,找個方法釋放壓力!能認識老師真的好幸福哦!有問題會幫我們找方法,對症下藥!託老師的福,能去泰國和四面佛結緣,還組成了「六人幫」,希望大家都加把勁,早日達成心願,每年相約泰國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