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剛結婚的時候,總是聽我的婆婆每天在唸,她的身體哪裡痛,哪裡不舒服,哪裡怎麼了。我那時候才20出頭,真的是無法體會,也無法想像,而我20出頭,正是年輕力壯之時,什麼都不在乎,淋雨、受風,包括坐月子都不在乎,因為我還年輕,

隨著歲月慢慢流逝,身體被歲月拖磨著,就好比一輛車子,剛出廠時,還是新車,車況還不大穩定,就像小孩子剛出生,還嗷嗷待哺,孩子慢慢長大,長到17、8歲時,正值年輕體壯,狀況最好時,就像新車,開了一段時間,車況是如日中天。

車子經過了歲月折磨,慢慢拖行,人經過了時間,慢慢成長,車子開始步入中古,而人開始步入中年,中古車需要進廠維修,而中古人呢?更是需要維修。但是,一輛車子如果平常保樣的好,零件按時替換,這輛車的壽命鐵定很長,而人如果按時保養,不要讓自己耗損太快,平時就定期保養,毛病就會減緩很多。

所以坊間有很多的保養應運而生,內在的保養,需要食補,那學問可是大了,香港人屬箇中翹楚,光煲湯一年四季依季節不同,煲不同的湯,要用不同的食材,不同的藥;中國最源遠流長的中醫,更是厲害,只要是保養,慢性病都可藉中醫來調養,由內往外,真的是很奧妙。而由外往內,就屬按摩了,那更是招式百出,有泰式按摩、古式按摩、精油按摩、經絡按摩、腳底按摩....數不勝數,不同的按摩有不同的功效。

我這輛中古車,會定期去找一位師傅,她是位女孩子,因為她的小孩還小,所以她自己在家做,沒有店面,也沒有看板,自己家的閣樓,裝潢了一間小而優的芳香精油療程室。

我本來不會流汗,整個代謝都停頓了,經過她的手,我開始排汗,而且是汗如雨下;我的腸子因為剖腹生產,也停止做工了,不再蠕動,也經過她的手,漸漸開始蠕動了;我的子宮下垂的已經太離譜了,也經過她的手,子宮回到了它原來的位置。

我去進廠維修時,還會跟她分享觀念,記得有一次,她在幫我維修時,她的表情依舊很認真,但是她的氣場、磁場跟我是很排斥的,而且排斥的很厲害。

我問她說:「姑娘,妳有心事嗎?妳在擔心什麼事情?」

她笑著說:「妳感應到了?」

我說:「是啊!我現在很想揍妳。」

她說:「因為我家裡遭白蟻,我要找人來裝修,心裡很煩、很著急....」

她馬上說:「老師!是不是連想這些都不行?」

我說:「是的!」

她說:「我知道了。」

要把正面的能量帶給來進廠維修的車子,這是一個最基本的動作,這個女孩就是會把正面的能量帶給每一輛車子,然後再讓車子平安、安全的上路,而且她還會抱著感恩的心,她感恩每一輛來她這裡的車,讓她有錢賺,而她會努力認真的把每一輛車子做好,毛病找出來,再來好好處理。

我也很感恩她,感謝老天爺,讓我遇到她,因為要找到一個好師傅,不容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