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一個女生,一個還蠻漂亮的女生,她讓我印象深刻,她問我:「老師,我要怎麼樣才能突破現在的事業瓶頸?因為我想要做得更好,賺更多的錢,升官、然後發財。」一個很率直的女孩子。

我說:「妳已經結婚了,而且有小孩?」

她點頭,我又說:「可是妳有這樣的老公,妳要出頭很難。」

她疑惑的看著我,我接著說:「妳的先生在做什麼?」

她說:「在做導遊。」

我說:「不對!」

她說:「他真的在做導遊,常常不在家。」

我說:「他如果在做導遊,怎麼會被老天爺列管?」

她...看著我,我說:「妳的先生已經被老天爺列管了,接下來,老天爺就會給人間的警察感應,妳的先生會被抓。」

她...看著我說:「老師,妳能不能看出他是什麼事情被列管?」

我說:「賭場,而且還是在國外,港、澳、大陸一帶,他目前已經被列管,而且很危險,快被抓了。」

她...看著我說:「老師,我也沒辦法,我管不了他,他這麼多年了,行蹤飄忽不定,而且女人一個換過一個,我完全都掌握不了他的行蹤。」

我說:「妳也知道他女人一個換過一個,妳不會跟他吵鬧嗎?」

她....說:「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,比他重要的事太多了,我還要做很多事,他已經不值得讓我把心思放在他身上,我要照顧小孩,照顧公婆,照顧父母,他,已經不是我最重要的人、最重要的事了,因為有太多重要的事,等著我去做。」

說的好,人生有太多更重要的事,等著我們去做,而我們要做的事還太多了,跳過讓過這些煩人的事,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,在等著我們去做,真的!

我也學會了,當碰到讓自己過不去的事情,我要告訴自己,要做的事還太多了,比這件事還重要的太多了,趕快收拾心情,去做更重要的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