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我:「老師!妳看了這麼多人,以妳的觀點,什麼叫做好命的人?」

說真的,看了這麼多人,我也不敢論定什麼樣的人叫好命,什麼樣的人叫壞命。我總認為,人來到這個世上,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,人生只要有50分就算及格了,但是我昨天碰到了一個人,不知道這個人叫不叫好命?

一個單身女子,來到我的面前,我問她要問什麼?

她想一想說:「事業啦!婚姻啦!健康啦!之類的。」

我看了看她,我跟她說:「妳的命是上天給的,妳這輩子是來修自己的,妳這輩子是來自修的。」

她才緩緩說出:「我現在36歲,十幾年前我的父母相繼過世,我沒父、沒母、沒有結婚、沒有男友、沒有兄弟姊妹,我的父母是大陸來台,所以在台灣沒有任何親戚,我現在是一個人。」

上無父母公婆、下無丈夫孩子,左沒兄弟姐妹,又沒一干親友,這樣的人算不算好命?至少欠的債比一般人少,要還的債也比一般人少,自己飽全家都飽了,自己修就可以了,不用再迴向給其他的冤親債主,這種命,也是好幾輩子才修的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