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一位女士,她寫好諮商單,交給我,我看著她的諮商單,久久不能下筆,她問我說:「老師!有問題嗎?」

我說:「這個不是妳耶?妳不是姓這個姓!」

她笑著說:「我爸爸本姓廖,後來給姓王的當養子,所以姓王,我們後帶子孫就都姓王了。」

我說:「難怪,因為怎麼找都找不到妳,所以妳的運分成兩半,一棵樹只有一個根,可是妳有兩個根,妳的養份有兩個祖先在吸,妳的運分成兩半。」

她說:「原來是這樣,怪不得很多事情,我都覺得事倍功半,很吃力。」

我說:「不對哦!小姐!妳有小老婆的業障哦!妳連先生都要跟人家分享,這個運!也分得太徹底了吧!連丈夫都要分一半!」

她哭了,她說:「這是我心裡最大的痛,永遠當老二,永遠無法扶正,我的孩子都已經20歲了,我永遠都出不了頭。」

真的是一種人一種命,我看了很多人,說真的,人的長相,至今很少看到一模一樣的,有相似的,但沒有完全雷同的,而我諮商過那麼多人,到現在,還沒有看過有一模一樣命運的,有相似的,但沒有完全一樣的,所以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,一種人一款命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