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婦女跟我去泰國,她說她一直有一個疑問,就是她先生的事業,她說她很不甘心,她先生家中的事業,是她先生一手創立起來的,然後越做越大,越做越好,可是她的大伯和婆婆,最後卻聯手把他們趕出家門,而且事業全部都被大伯占據,然後分家產,家產有十幾億,她們這房卻只有分到三千萬,她拿了這三千萬買了一塊地,開始種蘭花,做起進出口蘭花生意,可是資金又出了問題,實在是很不順。

真的是很不順,看四面佛怎麼說?

過了好久,四面佛才開口說:「妳的婚姻是不被祝福的,妳的娘家不贊成妳的婚姻。」

婦女說:「不會呀!我先生很愛我,當初他拼命的追求我,一直追,我不理他,可是他追得很緊,後來我看他追得那麼緊,我就答應嫁給他了。」

四面佛接著說:「妳們祖先說,祂們當初看上的不是妳,是另外一個女孩,全家人都中意那個女孩,只有妳先生不中意、不喜歡,妳先生一意孤行,一心要娶妳,所以妳的公婆也拿他沒辦法,就只好答應了。可是娶妳後,妳的家中又堅持不立祖先牌位、不拜公媽,祖先也就放棄你們了,因為祖先說,是妳先放棄祂們的,不拜祂們,所以祂們也就放棄你們了,妳的先生最後就被掃地出門了。」

婦女聽我說完,頓時恍然大悟,她問我一個問題,她問我說:「老師,祖先的力量有那麼大嗎?」

我笑著回她:「別人家的祖先不說,光說妳家的,能夠留十幾億的財富給子孫,妳說祂們的力量大不大?妳們所有吃的、喝的、用的,包括現在做的蘭花生意的資金都是來自於祖先,妳說祂們的力量大不大?」

婦女點頭說:「我公婆之前看中一個女孩,可是我先生不要她,那個女孩為了要嫁入他們家,還又去讀書,拿大學文憑,做足功夫,可是我先生不要她,堅持要娶我,從他一娶了我之後,他原來是總經理,因為一些原因就被降級,也因為一些原因變成工人,最後離開了。我真的結婚後,沒有拜祖先,因為我認為要拜回去拜就好了,家中不用立,我太自私了、太不孝了。」

這個婦女,本來是少奶奶命的,因為一念之差,家中沒拜祖先,認為拜祖先很麻煩,所以失去做少奶奶命,變成丫鬟命。祖先影響我們是最大的,這就像是佛家說的因果輪迴,我們會來做祂們的子孫,跟祂們就有密不可分的因果關係,深深的牽動著每一代的子孫,如果不知道祖先的一些因果,最簡單的,就是每年到廟寺為祖先超渡、做法會,把祖先交給神佛,神佛自會處理。

每年做,慢慢就會變成良性循環,子孫也就越來越輕鬆,越來越平安,因為有些業,祖先擔不起,必須分擔給神明,由神明共同來幫忙承擔,這樣子孫就輕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