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男士跟我去泰國,他述說了他所有不順的經歷,聽完之後,還真的是不順,於是我就問四面佛要如何處理,四面佛笑了笑,跟我們說,叫我回台灣後,到他家走一趟,就知道原因了,是什麼原因,四面佛說,去看了就知道了,哇!四面佛還賣關子呀!

回到台灣,一直都抽不出空,男士已經快熬不下去了,他又跑來找我,我一看到他,就想到四面佛的交代,於是特別空出一個晚上,跟他回去瞧一瞧,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,硬是要跑這一趟才能解決,心裡真的很納悶。

於是我帶著財妹,跟著他的車,來到他家,家裡收拾得還蠻乾淨的,老婆小孩都住台北,他因為工作的關係,自己住在高雄,每週再回台北去探視老婆小孩。到了他家的客廳,才看到,原來他供奉了三尊神明,都很莊嚴呢!中間那尊是金龍太子,趕快參拜,不能失禮。

只見金龍太子開口說:「妳看一看,我被他打扮成這副德行,原來是威風凜凜的,現在變成這副德行,沒有帽子,他也給我帶上了帽子,沒有穿衣服,他也給我穿上了這套衣服,而且還很幼稚,穿上了,我連動都不能動了,還怎麼發威?怎麼幫他去做業績?」

我聽了太子的抱怨,大笑,轉頭問男士,只見那男士低著頭,一臉羞愧,並且懊惱,因為自己的「假猴」,誤了太子,更是誤了自己,害了太子,也害了自己,讓自己差點走上絕路。

四面佛您真行啊!連這個您也知道,我問四面佛說:「為什麼在泰國不說?要到他家看了才能說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就是神明受到天規地法的限制,因為要處理神明的事,一定要到家裡處理,而且太子已經被綁手綁腳了,根本就無法出門,怎麼說?所以一定只能到他家來處理了。」

家中的神明,原來是怎麼樣,最好就維持祂原來的樣子,不要加一點,也不要減一點,否則就會像這尊太子一樣,被綁住了。

我問太子:「你是神明,難道就不能不被約束嗎?不是神靈是不受這些限制的?」

太子說:「領旨時是什麼樣,出去救人救世就要是什麼樣,如果我變了樣,就也是犯法的呀!」

原來如此!千萬別讓你家的神明變了樣,要保持原狀,才能幫忙做業績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