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女孩子跟我去泰國,看起來還不錯,但是表情似乎都透露著一股憂鬱,可能跟我不是很熟,我和她打招呼,她總是有點距離,但眼神裡又渴望著獲得解救、釋放,她的手總是習慣性的環抱胸前,真是不禁讓我想著,這個女孩背後到底藏著什麼故事?

到四面佛那,輪到她諮商了,我問她:「妳要跟四面佛求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我的運勢,問我從小到大,我到底是什麼投胎轉世的,要來受這些苦?」

我說:「好!我們看四面佛怎麼說!」

等了好久,四面佛都沒開口,最後四面佛終於開口了。

祂很語重心長的說:「妳這一世來,就是來還妳父親的債,妳從七歲開始就被他性侵,妳已經成年了,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,到一個成熟懂事的女孩,這個過程,真是讓人心疼,妳一定要堅強,四面佛跟妳回家,去處理妳那個人面獸心的人。」

四面佛說完,女孩一直哭泣,我就安慰她,我聽了,真的也很難過,身為女人,年紀又像我的大女兒一樣,真的很心疼,而女孩久久說不出話來,她最後吐了一句話:「我的父親能對我做的事情都做了,不能做的也做了,但是我相信,四面佛一定能救我的。」

真的!四面佛一定會解救她的,因果關係,真的是一件很殘忍、殘酷的,而這一世要來還的,就是一定會碰到,一定會還到,跑也跑不掉,我常常跟我先生、小孩說:「媽媽欠你們的,媽媽一定會還,但是你們也不要討太兇,細水長流,讓媽媽慢慢還,我一定會還給你們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