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女孩,前幾個月就跟我去泰國,她要求在八大行業中大紅大紫,在泰國時,四面佛就問她:「妳能不能出場?」她說不能。

四面佛說:「姑娘!改行吧!妳又不能出場,改行做別的,四面佛一定會保佑妳賺錢。」

這位姑娘還真堅持,堅持要做八大行業,她在八大行業裡也打滾了三年了,做不出成績,每天都坐冷板凳,可是她一直在熬。

前兩天她來找我,她說:「老師!我一直熬,要熬到什麼時候,而且泰國我也去了,為什麼四面佛都沒幫我?」

我說:「別急!我幫妳請四面佛來,問看看是怎麼回事。」她說好。

於是我就呼請四面佛,四面佛很快就有回應了,我問四面佛這個姑娘的問題,四面佛笑著說:「妳每天都像聖女一樣去上班,不做外場,不准客人碰,不跟客人喝酒,我請問妳,妳是去踢場的,還是去賺錢的?那個行業就有那個行業的規矩,如果妳能改掉妳那些壞習慣,我馬上就讓妳紅,如果妳改不掉,妳就老老實實的去找一個工作做,當妳的良家婦女吧!」

這個姑娘聽了不吭氣,四面佛又繼續說:「人家客人花錢是來買快樂的,不是來談純情戀愛的,要談純情戀愛就在家裡跟老婆談就好了,還跑到外面花錢來談,客人花錢就是來買醉的,不是來買老媽的。」

姑娘聽了沒話接,低頭不語,四面佛說:「妳就不是那塊料,就偏要去做,妳就找個好工作,實實在在的,不是很好。」

每個人都有她的堅持、執著,要打破這個執著,還真是不容易,每一個行業,都有那個行業的規矩,只要照著規矩走,就能賺到錢,只要不照著規矩走,就註定要失敗;記得之前碰到一個男孩,他問我:「老師!我可不可以做流氓?」我說不行,他說:「為什麼?」我說:「因為你連雞都不敢殺了,你還要做什麼流氓?流氓是要拼命的。」認清自己,再去選擇要做什麼,不然,真是蹉跎歲月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