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團的一個女孩子,長得眉清目秀的,看起來有點害羞,看到人也不大敢說話,看起來就是一個被保護大的孩子,臉上沒有任何歲月留下的軌跡,只有不經事的大眼睛,眨呀眨的,一副很無辜的樣子。

輪到她諮商了,她坐在我的旁邊,突然我感應到有另一個人,仔細看了看,原來是濟公師父,我和濟公師父請了安,問了好,問師父說:「師父,您怎麼有空來泰國啊?」

師父笑得可開心的說:「因為這是我們家最小的女兒,她說要來泰國,她的母親很不放心,每天燒香在那唸呀唸的,我只好跑一趟,陪著來,照顧著這個小女兒。」

哇!好慈悲的師父呀!

我問女孩:「妳家有拜濟公師父呀!」

女孩說:「有呀!我媽拜的,拜好久了,我們從小拜到大,我媽拜了幾十年了,老師怎麼了?」

我說:「濟公師父有跟妳來哦!祂說祂來保護妳哦!」

女孩大叫說:「真的嗎?真的嗎?我媽說師父一定會跟來保護我,我以為我媽在騙我,給我心理上的安慰,沒想到是真的。」

女孩感動得哭了!真的是感謝濟公師父,相信四面佛看到祂,一定會請師父去PUB喝兩杯,再去洗個泰國浴,看個人妖秀,善盡地主之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