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玄女娘娘在道教裡面也算是屬一屬二的神,文、武雙全,查事情也準,也很到位,處理事情一點也不馬虎,難怪老天爺會把寵物的主人交給九天玄女娘娘把第一關。

 這一次旅遊,還有一對夫妻,養了2隻很可愛的紅貴賓和瑪爾濟斯,這2隻狗也說了很多很可愛的話,第二天,這2隻狗也很興奮的去爬仙山,跑得可快的咧!!

 夫妻2個一坐下,我問他們:「你們要問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我從以前到現在,就覺得我先生有問題,但是我不知道他哪裡有問題,但是他就是有問題,不然不會那麼不順,錢也不會一毛都留不住,都不見了,都白賺了。」

先生連大氣都不吭一下。

我說:「我幫你們問問九天玄女娘娘。」

等了一會兒,只見九天玄女娘娘說了四個字,九天玄女娘娘說:「祖厝破損。」

結果太太說:「我們的祖厝沒有破損呀!都還好好的。」

結果先生說:「我知道了,我知道神明說什麼了。」

我問他:「怎麼回事?」

他說:「自從我父母走後、去世後,我和我哥哥鬧翻了,祖厝是我哥哥在住,我就再也沒有回去了。我出來後,我真的很不順,超不順,我知道神明說的意思就是破損,是指家破,不是房子破,是人破裂了!」

好聰明的小孩,家破了,後面的後果更不堪設想,家破接著就是人亡,家和才會萬事興。

祖先、過世的父母都不願見到後代子孫分裂,與其分裂,不如就通通收回老家了,沒有化解不掉的怨恨,慢慢來,就算人不合,公媽也要拜,不要連公媽都不拜了,不拜的後遺症會很大的,無論如何,公媽一定要照起工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