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去錄影,錄一大早的,錄完後近中午了,一個好朋友,中午請我吃飯,這位是個年輕人,這一場就是他敲我的通告,因為之前有緣份,所以就再續前緣。

中午吃飯時,跟他聊天,天南地北的閒聊,聊著聊著,他說:「老師!我最近都睡不好,而且很難睡,每天都翻來翻去的,到天亮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」

我說:「我幫你感應看看。」

他說:「妳幫我感應看看有沒有神佛晚上跟我回家,教我修行。」

我說:「沒問題。」

吃著吃著,一個他之前的朋友出現了,這位朋友是自殺死亡的,是名同性戀者,這位亡者,因為他的男友劈腿,他受不了打擊,又要他男友回頭,而他男友不回頭,他承受不了,所以自殺身亡,故意嗑藥嗑很多,就這樣了結了他年輕的生命。

我和男孩說:「沒有神佛,但有男鬼。」

他吃進的麵差點吐出來,他說:「是誰?」

我說:「是你的朋友,是同性戀者,嗑藥死掉的...男友劈腿....」

男孩說:「我知道了,他死了,我有去送他,可是他男友沒有去送他,阿他跟著我幹嘛?」

我說:「他只希望你幫他連絡他男友,請他男友去看他,讓他見他最後一面就好了,如果你連絡到他男友,他男友不來看他,他就自己要下手了,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新仇舊恨一起報了。」

男孩聽了直搖頭,我也在搖頭,我真為那名劈腿男子捏了一把冷汗,男孩緩緩吐了一口氣,問我:「老師!我現在該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嗯!你現在只能自保,去找他男友,勸他男友去看他,不管他去不去,你只要去幫他做這件事了,就跟你沒關係了,老弟!先自保吧!」

生前執著,死後依舊這麼執著,不去報到,只一昧的要報仇,劈腿事件,每天都在上演,只是演員不一樣,被劈的對象也不一樣,這位劈腿男,這回可真是踢到鐵板了,保重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