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泰國行,整個行程進行得很順暢,可能是上一團被嚇到了,這一團大夥兒都戰戰兢兢的,連旅行社的劉爸爸都提早到了,我們還沒到,他機票都已經拿好了,真是感恩四面佛。

諮商得也很順暢,雖然人多,但是因為我們提早到,所以拜拜、還願完了,還有充裕的時間去上上洗手間,下午三點以前就結束了,我們就驅車趕往大理石寺,因為導遊說大理石寺四點就打烊了,我們就一路趕,會長還問我要不要去,到了那就關門了,我想一想,我說:「還是去吧!如果這一團的人和釋迦牟尼佛有緣,釋迦牟尼佛就會等我們的。」

果然,四點不到,我們就到了,結果,每一個人都有被開釋到,大理石寺到五點半我們離開都還沒有關門,感恩釋迦牟尼佛對我們每一個人開釋。

導遊說,泰國人到廟裡去拜拜都是去感謝神佛,感謝神佛保佑,讓全家平安健康,都不是去求,都是去感恩,感恩神佛對人們所做的一切。

有些人問我說:「老師,我曾經去哪裡拜拜,去哪裡又去哪裡,花了多少錢,如何如何......可是都沒有效。」

這就是泰國人和我們的差別,我就會跟他說:「如果你沒有拜,如果你沒有去拜,後果就不堪設想了,你現在還會平安的,好手好腳得在這裡跟我廢話,要感恩神佛,祂們為我們做了很多,是我們看不到的,只是我們的慾望太高太強,太不知足,才覺得沒效。」

感恩的心,每個月在寄食物給狗狗時,看著那一包包的食物,我都很感恩每一位大德,不管你是捐多少,我都幫那些狗狗感恩你們,讓牠們不會餓肚子。

每天不想去工作,但我都告訴自己,一定要提起精神,感恩這些報名的人,那些流浪狗才能被幫助。

星期六、日,好想在家陪小孩,或是身體不舒服,好想在家休息,但一想到那些報名寵物戶外旅遊的人和寵物,我又打起精神來,感恩他們,如果沒有他們,流浪動物就不能被幫助。

每月的最後一個假日,就是要去泰國,帶著去泰國的人們去見四面佛,有時候也好想放假,但是又一想到狗狗們,又打起精神感恩這些去泰國的人們,因為你們,狗狗們被幫助。

打起精神,心中懷著感恩,勇往直前吧!感恩所有幫助狗狗的人們,因為有你們,狗狗才能得到救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