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由於去大理石寺的時間很趕,我很緊張,怕時間來不及,很怕有的人沒有被開釋到,還好,釋迦牟尼佛每一個團員都有照顧到。

這一團有一個男生,三十歲,很清秀、很斯文,說話彬彬有禮,很有書卷氣,是公職人員。

在大理石寺,輪到他被釋迦牟尼佛開釋,釋迦牟尼佛說:「你是我的弟子,你是我佛門弟子,你已經皈依了,你要好好修持。」

我轉頭看小男生,只見小男生看著我,吐出一句話:「老師,真是太神奇了,我真的皈依佛教了,真是太神奇了。」

真是太神奇了,真的!有些事情是不能用科學來解釋的,科學是驗證不來的,但唯一恆古不變的,就是「善念」、「功德」,才能化解一切,才能讓我們逢兇化吉。

佛家常說的「修持」是什麼?其實就是修「自己」,修自己的行為,自己的心念,自己的一切,只要把自己修持好了,至少不會危害別人,危害社會,自己不會造孽,這就是「修」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