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都去一趟泰國,很多人問我:「老師!妳會很累嗎?我看妳這樣,我都覺得很累!」

真的不累,每個月我最期待的就是去泰國,我把去泰國當作是放鬆,而且每次去泰國,都覺得很有意義,因為可以幫助到一些重症患者,意義非凡啊!

何為重症患者,就是來就診的人,已經看過很多地方了,也拜過很多地方,該拜的都拜了,該做的都做了,可是一點起色都沒有,這就叫重症患者。

這一次到泰國,有一對夫妻,也算是我的老友,跟我認識也好幾年了,剛巧他來找我,說最近有些不順遂,從經理的職位降下來了,而且降得很莫名其妙,不知道是哪裡出了狀況,看看查一下原因,好趕快再升回去,而且都賺不到錢啦!

我說:「去泰國吧!去求四面佛,一次解決啦!」

他說:「ok!我就去泰國找四面佛。」

泰國四面佛一看到這個男生,第一句就說:「他不用問啦!他家裡有遺產五千萬,台灣的神明所以把他的財都收回去啦!」

這個男生聽了愣住了,呆了好幾秒,才回過神來,說:「真不潰是四面佛啊!」

他緩緩開始述說:「我的父親三個月前才剛去世,遺產分一分,我總共得到房子和土地,折合現金價值差不多有五千萬左右,實際多少,因為沒賣所以也不知道。從我父親往生後,隔一個月我就被降級了,因為業績不好,所以只有領幾千元,一直到現在,都沒有領到什麼錢。」

唉!如果我也有幾千萬的遺產可以得,我才不幹了,不上班了,專心做留盎動物的志工了,還做什麼呀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