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了這麼久,如果按比例來說,大部分都是女孩子遇人不淑,而且婚前是一種命,婚後嫁人了,又是一種命,如果沒嫁人的,遇到了一個混蛋,而就此影響了一生的幸福,大概都是這樣,而很少看到男性遇人不淑的,也有,只是比例上不多。

這個女孩已經三十好幾了,快四十歲了,人生已過了大半,青春也過了很久了,泰國她算是熟的,四面佛她以前更常去,去了不下一百次,我在想,如果她沒去拜過四面佛,可能還更糟糕呢?!

來到四面佛跟前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老師!我還沒結婚,要問感情,還有事業不是很順,我順便問一下我的父母。」

我點頭,等四面佛回答。

只見四面佛嘆氣,很少看見四面佛嘆氣的,四面佛說:「妳的問題就出在十年前,妳和一個有婦之夫交往,被他騙財又騙色,妳那一跤刷得很深,重點在,妳的靈魂她現在還在吸,所以他現在不順,你也不順,他現在如何,妳現在就如何。」

四面佛說的男生在吸女生的靈魂,就是兩個人的運沒有分開,運還黏在一起,所以運還是互相影響,互相牽引。

四面佛又說:「重點是,他是泰國人,泰國人從一落地是受祖靈所保護的,所以特別強悍。」

這個女生聽完四面佛說的話,很堅強的說:「我在十幾年前,認識了一個泰國男生,他騙了我,他是有家室的,他騙我說他是單身,於是我們兩個就交往,交往了幾年,交往的幾年內,他騙光了我所有的積蓄,而且還發現他是有太太的,我還帶他來拜過四面佛,後來我們就分手了。」

每此只要諮商到這種案例,我都會為女生心疼好久,如果是自己的女兒遭遇這種事,一定很心疼。所以,女孩子,眼睛要睜大一點,不要一開始被愛情沖昏頭了,什麼都不顧了,談戀愛,一定要有所保留,慢慢的談,對方一定會露出狐狸尾巴的,只是看那條尾巴是大條還是小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