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長得很帥,但是做什麼都不順,他在家是獨子,上無兄姊、下無弟妹,單操一個,其實往好的方面想,父母的寵愛都在他一個人身上,父母的愛,有時候真的會被瓜分,因為父母只有一個人,要愛那麼多人,還真有點忙不過來。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就問這位帥哥:「你想要求什麼,要問什麼?」

他說:「老師!我想要問的是,我從小到大,我的父母對我很好,可是我自己發現,我做什麼事都不順,例如讀書,就讀了好幾間學校,並不是因為操行、學業,就是生病之類的原因,交女朋友也不順,每一任都有問題,最後都無疾而終....」

聽一聽還真的是不順,這就是我們常說的,連喝涼水都會被噎到,不順的時候,會很煩,會想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了,就像是身體一樣,身體有一個地方長期不舒服,就會每天想著,到底是身體哪裡出問題了。

四面佛開口說:「你有一個往生的哥哥,他才是長子,但是他小時候往生了,他往生後,你的母親生下了你,你自然而然的就補了他的長子缺,你的戶口名簿上登記的是長子,如果你登記的是次子,就沒有這個問題,但是你登記的是長子,你就佔了他的缺,所以你現在做事情,都是做兩人份,你當然會累,會不順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,我和帥哥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,帥哥說:「我有聽我爸爸媽媽說,我還有一個哥哥,生下來報完戶口,就死了。我媽媽很傷心,一直去求神明,讓我媽再生一個,結果真的生下了我,只是沒想到我來遞補我哥哥的缺。」

有的家庭也有夭折養不大的小孩,但是有的去報戶口時,會報次女、或是次男,三女、或是三男,會把之前養不大的小孩的那份也留著,再生的就往下報,就沒有這個問題了。看到的事情好解決,看不到的就很難解決了,在這個世界上,有好幾個空間都是相互存在的,只是井水不犯河水罷了,大家都相安無事,但是要是越過楚河漢界,就不知道會起什麼變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