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了將近三十年,從少女諮商到變成歐巴桑,案例無數,但前幾天諮商到一位婦女,這應該是我的諮商案例中,最令我和對方無言的,因為在她的身上完全感應不到任何事情,只感應到了一隻狗。

一位婦女,輪到她了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答:「我要問我的孩子,我的事業,我的先生,我的家庭,最重要的是以小孩為主,因為我很重視我的孩子。」

我說:「好的。」

我就開始感應,過一會兒,一隻狗冒出來,而且還是紅色貴賓狗。

我對婦女說:「妳家有養了一隻紅色貴賓狗,很可愛。」

她說:「是呀!是我小孩養的,很皮!」

我繼續說:「牠說牠還沒結紮,牠要生小孩,可是你們不讓牠生。」

婦女說:「是呀!因為養了很麻煩,生了又捨不得送人,不如不要生。」

我又說:「牠說,你們都不讓牠出去,牠都沒有出去,牠希望能出去,牠說你有潔癖。」

婦女說:「是呀!出去一會兒又弄髒了,牠都養在家裡,我都不讓牠出去。」

婦女說:「老師!不對耶!我要問我的小孩,可是怎麼小狗跑出來,我要問小孩啦!妳不要光說小狗啦!」

我說:「沒辦法呀!在妳身上感應到的就是小狗,沒有感應到小孩,我感應到什麼,我就說什麼,我也不能亂說,亂掰呀!」

我繼續說:「小狗說......」

婦女繼續抗議.....

直到三十分鐘到了,我跟婦女說:「時間到了。」

婦女還一直抗議說:「我不管啦.....」

我說:「我也沒辦法呀!在妳身上就是感應到小狗....」

這就是道地的狗比人強啊!在這個婦女身上,完全感應不到其他任何東西,怎麼感應,就是這隻小狗。

後來這位婦女在一拉一扯中,她終於想起來,她有跟那隻紅貴賓說:「媽媽明天要去見老師哦!這個老師會跟狗狗說話哦!等下次有機會媽媽再帶你去見她,媽媽先去見她哦!」

這隻可愛的小狗可能等不及下次,先來先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