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開口了。

兒子說:「我的致命傷在肚子,不是頭,我的肚子到現在都還很痛。」

媽媽說:「是啊!我們到現場去的時候,他被方向盤和座椅夾著,動彈不得,花了五十分鐘才拖出來,我們去的時候,他還會動,拖出來時就不怎麼動了。」

兒子說:「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。」

媽媽說:「我們也不能接受,媽媽以為在作夢,孩子啊!媽媽以為在作夢。」

兒子說:「我錯了!媽媽!我錯了!我應該聽妳的話,不要喝酒開車,我喝太多酒了,我錯了,我後悔了,媽媽....」

媽媽說:「我們到現場時,你身上的酒味很重,媽媽就知道你喝酒了。」

兒子說:「媽媽!我好後悔!為什麼沒有聽妳的話...」

媽媽說:「媽媽.....嗚....」

兒子說:「弟弟,要好好讀書,不要像哥哥一樣,不讀書,喝酒鬧事,最後得到報應。」

弟弟...默默站在旁邊點頭,不說話。

兒子說:「爸爸!你以後不要再賭博了,媽媽已經幫你還了很多賭債了,不要再睹了。」

爸爸點頭沒出聲,留著眼淚。

兒子說:「我好恨我女朋友,他趁我當兵時兵變,所以我放假才會心情不好,去喝酒,我要去找她,去報仇。」

媽媽說:「不要再去找她,要放下,不要去找她,媽媽求你要放下。」

兒子說:「媽媽!我這次可以領很多保險金,妳把房貸還一還,沒有負債,剩下的錢好好守著,過日子,不要再讓爸爸拿走了,這是我最後可以孝順妳的最後一件事。」

媽媽說:「媽媽不要你這樣孝順,不要你這種方法.....」

兒子不說話了。

媽媽真的不要子女用這種方式孝順,兒女發生事情不能挽回了,後悔也來不及了,年輕的心,總是熱血衝動的,而這顆年輕的心,配上母親慈愛柔軟的心,調和一下吧!勇敢的媽媽,妳一定可以走出來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