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在四面佛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,也去了釋迦牟尼佛那,把所有的人的問題都解決了,我也知道四面佛會很慈悲的跟著每一個人,保護他們、護持著他們,因為四面佛說,只要是參加我們團的人,四面佛定護持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善心,除了幫助自己,還幫助流浪狗。

晚上輕輕鬆鬆的用了一大頓的美味晚餐,這一頓晚餐是我最期待的,因為在沒有工作壓力下的晚餐,是最美味的。用完餐,有的人要看人妖秀,有的人不看,不看秀的,照例,就去古式按摩了。

古式按摩,也是我最期待的,一天的辛勞,在燈光昏暗中,不管那個人按得好不好,我的精神也可以暫時得到釋放。

換好衣服,由於去上了一下廁所,回來時,我被排到最靠門的女生最後一個,我的旁邊就躺了兩個男生,兩個都是龍巖的禮儀師,而在我右邊就是那個找了我好幾次都找不到問題的帥哥。

燈光調暗了,按摩師父很賣力的按著,我享受著這種FU當下,還在培養睡覺的情緒時,眼睛東看西看,右轉,轉到旁邊看著那位帥哥,正要轉開時,突然眼睛一亮,不對!帥哥身上還躺了一個人,一個女孩,那個女孩躺在帥哥身上,和帥哥重疊的躺著,按摩師父正很賣力的幫帥哥按著,殊不知,您是一次按倆個人哪!難怪這麼吃力,我正猶豫著要不要大叫。

依我的專業和理智,這時候是不能叫的,因為會把一缸子的人嚇到,我忍下來,我也沒看她,我問她:「請問妳是哪位?打哪來的?」

她說:「我從台灣來的。」

我心想:「還有名有姓啊!不是在這跟到的。」

我又問:「妳是怎麼和帥哥一起的?」

她說:「我三年前上吊自殺,就是這個帥哥救我的,我為了報答他,我就一直跟著他。」

我說:「妳跟著他,怎麼報答他呀?」

她說:「我不想讓他做這一行,每天接觸死人,所以我這麼多年來,一直跟著他,幫他擋業績,不讓他有業績,想讓他轉行。」

我嘆了一大口氣說:「妳這不是在幫他,妳是在害他,害他沒有業績,無法生活,生活陷入困苦,日子難過,妳可是幫了個倒忙啊!」

她說:「也是呀!沒想到他這麼堅持,這麼固執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我現在也回不了頭了。」

我說:「妳可以回頭的,我幫妳好不好?」

於是我就和她曉以大義,而她也是很好溝通的,這一次的按摩,我無法入睡,看著旁邊那個帥哥,臉上發青,按摩師父賣力的按著,「女孩」也無法入睡,正思考著要不要跟我走.....時間真難熬啊!

按摩結束了,到了大廳,帥哥正坐在椅子上休息,我走過去看著帥哥,我問:「你之前有救過上吊自殺的女孩?」

帥哥搖頭,我心想怎麼可能會錯?帥哥接著說:「我沒救過女孩,救過一個七十幾歲的老太太。」

我說:「她的身材是不是很小,很瘦小,很像小女孩?」

他說:「對呀!她的身材很瘦小,很像小女孩,遠看很像一個小女孩。」那就對了,遠遠猛一看,真是年經啊!

帥哥說:「我那時候剛出道、剛入門,一切都不是很懂,只憑著一股熱忱和傻勁,同事說有人自殺,我就跟著去,到了之後,只見那個阿婆還吊在房間裡,很瘦小,我就拿起剪刀,把那根繩子剪斷,把她放下來。」

我把事情的始末向帥哥說了一遍,我們都很無言,沒想到在泰國,小女孩就現出原形了,在台灣,只要帥哥去廟裡,她都不進去,在外面等他,所以抓不到她。

而來到泰國,在四面佛的政策下,她就現出原形了,她整個就放鬆了。

到了飯店,梳洗完睡覺,我一夜未睡,到清晨五點,我去找那個女孩,最後,我讓她選擇:「妳要跟我回台灣,還是留在四面佛這,留在泰國?」

她選擇留在泰國,交給四面佛處理。

早上我就和帥哥坐著計程車,趕到四面佛那,把這個女孩交給四面佛,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好輕鬆,因為四面佛果然沒有讓帥哥失望;你們是那麼相信四面佛,那麼相信我,來一次,無所謂,再來第二次,感恩你們,還有你的主管,四面佛說的:「你幫助了別人,你將得到幫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