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紀約60歲的女士,跟我去泰國,這位女士年輕時一定很漂亮,因為他現在60多歲了,還風韻猶存,一舉手一投足間還留有韻味,氣質真好,講話談吐都不俗,只是不知道到泰國要問什麼事,因為我和她是第一次見面,不熟、不瞭解。

到了四面佛那,她很誠心的在拜四面佛,輪到她問了,我問她:「你要問什麼?」

她正要開口說,並拿出她已寫好的諮商單來,同時她的旁邊跑出一個人,這個人是她已往生的先生。於是我心裡震了一下,我問她先生:「請問你來幹嘛?」

她先生回答說:「我生前欠了一屁股的債,到現在無法超脫,我有太多的不甘願,因為我是香港人,我認識我太太後,我就和她到了台灣,加入她的家族企業,結果被倒了,身敗名裂,所以我要請四面佛幫忙,幫我解脫。」

我聽完後,那個女生還慢慢的向我開口,我正思考著要如何開口,她問我:「老師!有問題嗎?」

我說:「問題可大了!」

於是我把她的先生和我的對話告訴她,她直呼不可思議,她說她只是單純要來求財求身體,沒想到跑出這一段,她直呼不可思議。

因為她是一個退休老師,生活單純,沒有碰過這樣的事情,可是今天卻千真萬確的擺在她眼前,而且她的先生確實往生了,確定是從香港來台,確定是........

看得出來,她有點傻眼,而且還需要一段時間平復心情,不過從這一團這幾位諮商案例,也可以知道,往生的人就是在生前有一些問題的,往生後還不能超脫,也是需要找四面佛引渡超脫的,這是一條快且直的捷徑啊!

套句周杰倫的口頭名言,『四面佛!真"屌"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