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份的參拜四面佛團,除了有家中的祖先,有往生的先生,還有自殺的老太太跟著來泰國外,又多了一起,神明也跟來了,這個神明很厲害哦!而且祂非常的靈感哦!

一位女士,輪到她諮商,她一坐到我身邊,跟著她的神明馬上現身,我問女士:「妳家中有神明嗎?」

她笑著搖搖頭,我又問:「妳家中妳曾經有請幫妳處理事情嗎?」

她又搖頭,我心想這可奇怪了,難道是我感應錯誤了?

可是明明跟著她來的神明,發出的訊息是這樣的,於是我又問她:「妳再仔細想一想,妳有去什麼地方,或是找什麼人,去妳家處理事情,幫妳處理事情的神明有來,有跟妳來泰國,祂要來請妳幫忙,還有請四面佛幫忙。」

女士問:「幫什麼忙?」

我說:「她要救世,要請妳幫忙,也要請四面佛幫忙。」

其實我心裡也很納悶,要幫什麼忙?

女士想了很久,她恍然大悟,她想起了事情的原委,她說:「我有一個鄰居的女兒,從小就被神明附身,但是她的媽媽一直不同意,而且也不怎麼相信,但這個女孩常常幫助別人,之前她來我家,看到我家有一些不乾淨的東西,用蓮花幫我處理,她媽媽誰的話都不聽,只聽我的,我也有勸過她媽媽,讓她去修行,而且她在救世,也幫了很多人,處理很多事情。」

神明有開口了(我轉述):「我已經等了很久了,一直等到這個小女孩長大,現在時機已經到了,不能再拖了,今天我和妳來泰國,一是要請妳幫忙,說服女孩子的媽媽,二是來是請四面佛幫忙,早日說服她的媽媽。」

神明有說:「我的時間到了,如果她的媽媽再不同意,我必須要帶著小女孩回去報到,繳旨了,到時候就來不及了。」

當我轉述完,女士和我都還蠻沉重的,因為如果女孩的媽媽不同意,「女孩回去」那不就是會「往生」了?

女士說:「她的媽媽很愛錢,一直逼女孩去做工作,可是女孩根本無法做,只要一到工作場所就又吐又叫又拉又唱歌什麼出頭都有,她媽還一直逼她去工作,說她就是不願意去工作,在那裡假鬼假怪的。」

唉!求四面佛幫忙,去開釋她的媽媽,讓這件事情圓滿吧!

只見女事很無言的說:「老師!我是招誰惹誰了?為什麼這種是會發生在我的身上,我以前真的也是無法相信,但今天親眼所見,真是由不得你不信....」

真的!由不得你不信!四面佛超屌!連神明都知道跨海來求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