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媽媽帶著滿腹的疑惑跟著我到泰國去找四面佛,在機上我就問她,妳這次去要問什麼?

她說:「我只要去解開心中的一個疑惑。」

她沒說什麼疑惑,我也沒多問,就讓四面佛去處理吧!

不過這個媽媽還真沉的住氣,一路保持沉默,要是我,早就憋不住的會跟同行的人說出答案,可是她始終沒說,只見她抱著誓必達成的決心。

到了四面佛那,輪到她諮商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本來是很鐵齒的,我是從來不進神壇宮廟的。」(沒錯!沒生病為什麼要去看醫生,正常的。)

她又說:「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邪門,我的兒子讀xx大學,第一次進去讀,沒畢業,被退學了;第二次重考,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學,又因為....原因沒畢業,又被退學;第三次重考又考上了,還是同一所大學,結果他又去讀了,結果又讀了幾年又沒有畢業,又被退學;他光這個大學前後就讀了九年,而且都是同一所大學;重點是他當兵回來還要再考,而且他還是考上同一所大學,四面佛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這到是我聽到的最神奇的一件事情,也太離譜了,大學讀很多年我聽過,讀很多學校我也聽過,但是讀同一所這麼多次,我倒是第一次聽過,看四面佛怎麼說了。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說了:「妳的兒子學校旁邊有一處墳墓,墳墓邊是公園,妳兒子常常去那邊玩,那裡有三座墳,跟妳兒子很熟,有一個老的,一個女孩,特別愛妳兒子,捨不得妳兒子,所以讓他一而再、再而三考上這所學校,好想盡辦法留住他。」

媽媽聽了馬上打電話回家求證她兒子,只聽見他媽媽一陣譁然說:「兒子說的和四面佛一模一樣,重點是,兒子還會逢年過節的去祭拜他們。」

媽媽大聲叫著,幾近瘋狂的狂吼著說:「叫他們不要再跟著他了,不要再跟著他了,已經把他害得夠慘了,還要怎麼樣......」

抓狂的媽媽,和無言的兒子,人生真的無常,只是有些是先天帶來的業障,無法抗拒的,就認了;但像這種後天纏上的,真的是很冤呀!

所以呀!要多拜拜,有拜拜有保佑、保庇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