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釋迦牟尼佛開釋,從這一次的經驗,我知道了,雖然祂只是雲淡風輕的說了一句話,但是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句話。

我的朋友,就是剛失去母親的那位,她提到:「在釋迦牟尼佛那邊,釋迦牟尼佛已經跟我說了,可是我沒在意,我很自責。」

我問她:「釋迦牟尼佛說什麼?」

朋友說:「釋迦牟尼佛說,媽媽的日子已經不多了,要多陪陪她,要多關心她,她的日子已經不多了,可是我聽完後,我不在意,我只當作她年紀大了,當然日子不如年輕人多,所以,我都沒有帶她去醫院檢查。」

又是一個「後悔」,真的!當失去至親的時候,最痛苦的就是「後悔」,「後悔」為什麼沒有怎樣.....

釋迦牟尼佛說話,都是雲淡風清,不會加強語氣,也不會加重音,加諧音的,所以就不會太在意。其實,釋迦牟尼佛說的每一句話,都是很重要的,都是很有玄機的。

有些朋友跟我抱怨,因為他們跟我去泰國的時候,沒有去拜會釋迦牟尼佛。會的!從前幾個月開始,我都提早到四面佛那,提早開始、提早結束,好再趕去釋迦牟尼佛那,讓釋迦牟尼佛給每一個人開釋,只是別忘了,要記住釋迦牟尼佛的話,不要真的像風吹過去,就真的會空留遺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