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接到一個認識多年的好友打電話給我,我曾經看著她風光,但也看著她落魄,她風光的時候,我為她高興。可想而知,風光時就代表著她的運勢沒有生病,當然是不需要我這個醫生,因為她是很健康的;但當她漸漸走下坡時,她的運勢生病了,而且越來越嚴重,她想到我了,可是她不好意思來找我,因為她在健康時,醫生(我)提醒她的話,她都沒有聽進去,現在生病了,才會想到醫生(我)曾經提醒她的事情。

其實這是很正常的,像正常人一樣,身體處在巔峰時,怎會想去看醫生,更別提健康檢查了,只有生過病的人,才知道健康的重要,才知道要養生,要預防重於治療,因為生病真的很痛苦。

處在平順的人,是不需要看醫生的,這是很正常的,很多人都是不順了,而且還要超級不順,才會去找人算命,問神之類的,但是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,那是會繞遠路的。

「醫生緣」很重要,每個人的「緣份」都不一樣,「生病」有的醫生看不好,可是有的醫生也看一次就藥到病除。

命裡也是一樣,俗話說:「佛渡有緣人。」我真的很相信緣份這個東西,有的人去給「甲」命理師看,覺得很準,就介紹他的親朋好友去給「甲」看,但親朋好友看了之後,有的並沒有多大感覺,甚至還覺得不準,這就是「緣份」,或許親朋好友和「甲」沒有緣份。

各有各的緣份,各有各的歸屬,這都是註定好的,只是看這麼多案例之後,覺得預防重於治療,很多事能預防的盡量預防,至少發生了,傷害會降至最低,不會一發不可收拾,承受不住,要再爬起來,真的很難哩!

無論如何,多拜拜,多去廟裡走一走,總是有保佑有幫助,如果是基督教、天主教的,就常去教堂,多禱告;看不到的東西,就由看不到的神佛去處理,我們人做我們人該做的事情,盡人事後聽天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