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,我家的朱古力擋在樓梯口等我。

我問:「朱古力,你在幹嘛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!我要問妳一個問題!」

我說:「什麼問題?」

朱古力問:「我姓什麼?」

我說:「姓李啊!姓什麼!」

朱古力說:「不對!澎澎和乖乖牠們都說我不姓李。」

我說:「那你姓什麼?牠們說你姓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牠們說我姓豬!澎澎叫李澎澎,乖乖叫李乖乖,每一個人前面都可以加上李,牠說只有我前面是加豬,叫豬古力,不是加李。」

朱古力又說:「而且澎澎說我跟姓李的沒關係,我跟姓豬的才有關係,豬八戒是我的祖先。」

好個李澎澎,這個可能要解釋個三天三夜了,才能解開這些「豬」的疑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