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很多不明事理的父母,如果小孩子回家來說什麼,父母都相信,不問清紅皂白,就去學校找老師,找同學算帳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,常常會看到這樣子的父母。

有一個跟我去泰國的熟女,也發生同樣的事情;她離婚了,先生有外遇跟她離婚,她自己帶著兩個小孩獨立生活,但是似乎每一條路都不是很順,舉凡事業、感情、子女、身體都不順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於是她跟我來到了泰國,因為在台灣該查的都查了,我跟她說:「該查的都查了,查不到的去泰國吧!」

四面佛果然不負她所望,四面佛說:「妳從一開始結婚,就和妳的婆婆不合,妳的婆婆不喜歡妳,而且,妳的婆婆是原住民,妳是平地人,所以她不喜歡妳,她一直在搞妳,聯合原助民的祖先、祖靈一直搞,搞到妳離婚,又要搞到妳的孩子不讀書、不工作、離家,要把妳搞死。」

熟女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眼淚掉下來,她說:「從我一結婚,我婆婆就很討厭我,但是我為了維持這個家,我還是忍耐,後來我先生有了外遇,她們逼著我離婚,我只好離婚了。自己帶著兩個兒子出來住,兒子兩個都不讀書,都要去工作,我管不了他們,只好讓他們去工作,但是工作又不順,我真的好無助。」

放心!四面佛會幫妳的!四面佛最愛打抱不平了。

這就是不明事理的祖先,不管對與錯,就幫自己人,熟女問我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」

我跟她說:「放心!四面佛會跟著妳回去,幫妳們打倒敵人,為妳贏得勝利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