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孩,跟我去泰國,這個女孩也不應該稱女孩,因為已經有點年紀了,但是看起來很年輕,所以還真是很難稱呼,長得很漂亮,也很健談,讓人的感覺很舒服,也很有禮貌,很不錯的一個女孩。

我問她:「妳要去泰國求什麼?」

她笑笑回說:「看四面佛要跟我說什麼?」

到了四面佛那,輪到她諮商,她很虔誠的等四面佛開釋,四面佛等了好久,才緩緩開口說:「妳還要一直當別人的小老婆,讓人包養嗎?」

女孩張大嘴巴竟回了我一句:「四面佛也未免太直接了,太準了。」

我說:「祂還跟你客氣哦!妳千里迢迢來泰國一趟,就是要祂的準,不然來幹嘛?」

她說:「我當第三者的生活過得很好,對方給我的條件很好,我的生活很優渥,我只想求四面佛能夠讓對方一直這樣照顧我下去,我就很ok了。」

四面佛聽了應該也很無言吧!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,而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所求、需求。

四面佛最後跟她說:「等妳不想做小老婆的時候再來找我。」

她說:「我要做小老婆,我要一直做下去。」

四面佛無言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