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單位諮商一個年輕人,三十出頭,長得好高,有快190,很優秀,年紀輕輕就升為主管,非常年輕有為。

我問年輕人:「你要問什麼?」

他說:「老師!我只想問一個問題,為什麼我沒有感情?」

我開玩笑的說:「你還是處男?」

他竟然點頭,我說:「這真的要好好幫你看一看了,因為是不可能的事情,會發生那一定有不可思議的事情在作祟。」

他也很無奈和尷尬的笑了笑,他說:「我的父母已經幫我問過N個地方了,可是都沒有進展。」

等了好久,終於....

我問他:「你和八家將或是七爺八爺有何關係?」

他說:「老師,妳怎麼會這麼問?」

我說:「因為你的名字和祂們連在一起,你是祂們搶了的人,也就是說,你被祂們『保護著』。」

他說:「我的印象很深很深,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,我小學時,有一次走在路上,剛好神明在繞境,經過我旁邊,我很小,七爺八爺剛好走在我旁邊,七爺和我對看,我被祂嚇了一大跳,我大哭,七爺用手來摸我,我哭得更大聲,祂們就從我邊走了,我從此那一幕都還會常常想起,一直到現在。」

他很可愛的又說:「難道七爺是同性戀?」

我說:「不要亂猜,不知道祂卡著你是為什麼,反正就是有緣,你趕快去城隍廟找七爺,求祂放過你,趕快去。」

他說:「要是七爺不放過我咧?」

我說:「先去擲筊,如果沒筊,我們再來想辦法。」

希望七爺能放過這個年輕人,我也很怕,記得以前聽到一位刻金身的老師父說,以前只要在神明遶境時,祂們要抓誰就抓誰,有時候村子裡的男丁就會莫名其妙的不見了,被抓走了,所以神明在繞境時,不要去湊熱鬧,閃遠一點才安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